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量:1964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评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和1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桂强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党委书记邢桂强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邢桂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2021党建工作统领年”为主线,注重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建设,基层党组织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邢桂强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牢固树立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思想,紧跟形势要求,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守正创新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要把服务师生作为基层党建的一项基础性、重要性工作来抓,要全面加强思政和德育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定信念、勠力同心、担当有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使命感,引领全校师生用实干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工作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

转自青岛黄海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