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量:26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进学校“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下午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15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助理、校长助理井传学同志宣读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的刘璐、岳伟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上台领奖,沈盼盼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作为党务工作者代表,沈盼盼同志结合自身党务工作经历,以忠诚之心,扎实工作,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党务工作者;以责任之心,履行职责,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党务工作者;以热忱之心,务实创新,做一名富有激情的党务工作者三个角度进行了自身及马院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规划。沈盼盼老师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在未来工作中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教育,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广大党员教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开创我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