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青岛黄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量:14861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岗位管理,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教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业绩,激励督促教职工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现将2017年教职工年终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入职未满一年的教职工在年度考核中只写评语,不定等级,考核情况作为转正定级和续聘的依据。

二、考核时间

2017年12月15日-2017年12月20日

三、考核程序

1.各单位(部门)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单位(部门)教职工的考核工作。

2.认真学习《青岛黄海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青黄院人发

〔2016〕25号)文件,并以此为依据制定本部门年度考核方案。

3.认真做好本单位(部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4.单位(部门)考核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给出具体的考核等级及分数,并将结果填入《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5.考核结束后,各单位(部门)考核领导小组将本单位的考核方案、考核成绩汇总表、考核工作总结,连同本单位(部门)人员的《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邮箱hhrsc@126.com、纸质版(负责人签字)于2017年12月20日前送交学校人事处师资科508室。

附件:教职工年终考核成绩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12月4日

附件

教职工年度考核成绩汇总表

单位(部门)名称:                         填表日期: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综合得分

考核等级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