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盛夏开满“刺绣花”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量:11903

2019年6月28日下午7、8节课,2018级淑女礼仪班《女红?刺绣课》的刺绣作品展于知诚楼孔子学堂顺利进行。《女红·刺绣》课是国学院传承刺绣文化,提高学生修养的一门淑女礼仪班的必修课程。本课程采取讲练结合的授课方式,在讲解基本针法之后,再根据学生作品有针对性地具体辅导。2018级淑女礼仪班的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刺绣,对刺绣很感兴趣,在玄老师的指导下绣得不亦乐乎。同学们在感受、欣赏、实践、领会、掌握刺绣的过程中培养了耐心,修养了身心,提高了素养。本次作品展共展出60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浸润了同学们满满的成就感,聚焦了同学们欣羡称赞的目光。


2018级国学院淑女礼仪班刺绣作品展

期末作品展圆满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成为有修养、有品味、有气质、心灵手巧的现代淑女,让自己的周围环境到处盛开“刺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