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验分享提出建议 优秀学姐助力四级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量:9647

2019级淑女礼仪班的大部分同学第一次参加四级英语考试。为了提升大家的四级通过率,帮助大家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解决备考中的问题与疑惑,10月15日的班会中,班主任玄老师邀请17级淑女礼仪班的学习委员韩晗学姐,向我们做四级备考心得分享。

韩晗学姐从阅读和听力两部分进行具体分析,向大家详细讲解。

在阅读方面,词汇量和语法是最重要的。充分利用自己的零碎时间,例如买饭时、排队中,把空余时间利用好,将四级词汇完整背诵3—5遍,做好平时的积累就距离考试通过近了一大步。

在听力方面则是根据自身能力进行具体的计划安排,如果自身听力基础薄弱,则每天都要为听力的学习留一些时间。每天按计划进行,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进步。
感谢韩晗学姐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班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经过学姐的心得分享后,大家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成功通过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