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君子展艺”传统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量:743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使传统文化在我校得以更好的传承和发扬,6月29日,为期两个月的第四届“君子展艺”传统文艺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国学院联合指导,由国学社承办。
      大赛于4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精心筹备,广泛动员,全校有4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20余幅,同学们用自己的匠心巧作表达了对传统文艺的热爱。
       参赛项目设有三个类别:书法类(软笔、硬笔、篆刻)、绘画类、手工类。大赛采取线上线下展览和线下评选相结合的形式,经由专业评委老师进行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5人。

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认真评选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这次“君子展艺”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了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努力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诚传承者与弘扬者。(国学院 刘倩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