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开展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量:5384
    2021年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8日上午,国学院全体教师在知诚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新学期教师宣誓活动。活动由张维霖副院长主持。
   教师们面对国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传承文明,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气氛隆重、热烈,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办公室。这不仅是国学院教师从业的宣言,更是国学院教师对教育的庄严承诺,彰显了国学院全体教师的教育情怀。誓言有声,育人无形,每位教师将带着“一诺千金”的忠诚,恪守为师之本,怀揣教育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国学院教师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