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社第二届“君子展艺”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量:10769

12月19号晚19:00,国学社第二届“君子展艺”颁奖晚会于知新楼一楼东配多媒体教室举行,一群来自国学院国学社的“君子”们登台展艺,赢得阵阵掌声。国学院于善懃院长、潘澈教授、李昕昕老师等国学院老师观看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旨在宣传传统文化,弘扬经典国学,表彰优秀国学作品。晚会上,于善懃院长致辞。在于院长的讲话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也感受到了国学院对社团给予的厚望,相信在这份厚望的加持下,国学社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传统文化社团应邀前来助阵表演,大家因传统文化相聚于此,因真心热爱而愿为其付出。无论是大气恢弘的《书简》,还是宁静悠远的茶艺,一点一滴无不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国学社将在国学院的带领和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护、创新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并充分利用传统文化展演等方式,让传统艺术在黄海学子心中生根开花,代代传承这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