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95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加强党的领导、改进党的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研究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按照学院党委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2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常江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党建理论知识学习情况的发言交流及三述发言,刘常江同志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组织委员陈江波同志和宣传委员庄伟同志也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三名委员的个人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提出了批评意见。三名支委会同志对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最后,刘常江同志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委员把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清单要在一定范围公开,整改情况要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团结携作,共同努力,使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