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量:9165

2020年7月18-19日,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我校224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汽车维修工、电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车工、焊工、钳工等7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鉴定考试期间,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到鉴定现场进行了巡视,对中心技能考试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中心继续加大对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对职业技能鉴定的认识,从而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职业资格认定的重要性。

多年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以职业技能鉴定为依托,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努力推进“双证书”制度,使学生在获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


理论考试


实操考试


实操考试


实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