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大基地
焊接技术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量:18841

blob.png

焊接技术实训基地设有60个实训工位,共有MZ-1000埋弧自动焊机、WS-400逆变氩弧焊机、SDWA-M600A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NB-350IGBT逆变气体保护焊机、NB-350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ZX7-400IGBT逆变焊机、ZX7-315IGBT逆变焊机、CG1-30半自动切割机、ZYH-20自动远红外电焊条烘干炉等实训教学设备65台,主要用于学生的实际操作训练,以帮助学生学习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埋弧焊、氩弧焊、焊条电弧焊、火焰切割等。承接校内外的生产加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并最终实现其工程素质的培养。

主要实训项目:

焊条电弧焊

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

氩弧焊

埋弧焊

火焰切割

可考技能证书:

《电焊工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电焊工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blob.pngblob.png

WS-400逆变氩弧焊机 ZX7-315IGBT逆变焊条电弧焊机

blob.pngblob.png

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 埋弧自动焊机

blob.png

生产加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