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宋爱利 数控实习指导教师 数控铣工高级技师 青岛市首席技师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量:19422

2瀹嬬埍鍒?鏁版帶瀹炰範鎸囧鏁欏笀 鏁版帶閾e伐楂樼骇鎶€甯? 闈掑矝甯傞甯妧甯坃鍓湰.jpg

宋爱利,山东烟台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高级技师、工程师。十二年企业工作经历,精通多种数控机床和软件的使用及专用工装夹具的机械设计工作。2008年至今于青岛黄海学院从事数控技术应用的实训教学、生产性实习工艺、大赛辅导以及其他技术工作。

多次获得烟台市、青岛市数控技能大赛第一名。总结的数控机床加减磨耗尺寸控制法、数控机床基本操作十项目教学法在实践教学中成效显著。

主要荣誉: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技术能手、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青岛市技能工人先锋、青岛市技术能手、青岛市数控车工工种状元、青岛市首席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