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日本诚和株式会社等客人在董事长陪同下参观雷锋馆和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量:17101

6月12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逯鹰,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日本诚和株式会社社长河本一志,青岛(日本)工商中心常任代表原新明、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副主任胡志鹏,日本山东同乡会执行会长、医疗社团法人CVIC优医会执行董事刘旭杰,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外联部部长刘健,日本浙江总商会理事刘栋等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嘉宾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商讨共建中日青岛健康养老产学研基地相关事宜。我校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孟广东、焦立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

                                                                        客人与我校领导在雷锋纪念馆一起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汪先恩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我学校雷锋纪念馆和博物馆。在雷锋纪念馆,汪先恩会长欣然题词“做好学生,做好事,为国为民”。本次汪先恩会长到访黄海学院并受聘为特聘教授,《中日青岛健康养老产学研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标志双方合作的深化和落地,借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西海岸新区举办之契机,我校在健康养老产学研发展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汪先思先生为我馆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