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老年大学期末作品展暨博物馆馆藏名家书画展在我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量:1729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七一。7月1日,我馆联合继续教育中心和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期末作品展暨博物馆馆藏名家书画展”,展出地点在青岛黄海学院博物馆三楼,展出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7月31日。

参加本次作品展的有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摄影、国画、书法班的学员作品和青岛黄海学院博物馆馆藏名家书画,参展作品共计150余幅,其中博物馆馆藏名家书画有100余幅,老年大学学员作品50余幅。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经过短短半学期的学习,在书法字体、国画艺术和摄影技巧等方面均已逐渐成熟。展出的字体代表作有隶体、行体、楷体等,国画代表作品是本学期学习的竹和牡丹,艺术摄影代表作品有纪实摄影、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创意摄影等。作品设计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充分展现了老年学员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观赏。

                                                                       展览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神笔书画创造辉煌,作品妙手丹青,气势磅礴,唱响主旋律,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了正能量,为庆祝建党98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给老年大学营造更加积极向上、高雅的文化氛围,对推动我校校园公益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华文化传统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展览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