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赴港参赛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量:5816

日前,应香港荷球总会邀请,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参加2019年香港会长杯国际荷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有来自两岸三地的多支代表队参加。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最终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共有11名队员参赛,派出的队员以新生力量为主,旨在为7月份石家庄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做准备,锻炼队伍。比赛中,黄海荷球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平时训练时掌握的技、战术内容,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顽强奋斗,最终在十几支队伍中斩获亚军。

     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凭着一腔热血和对梦想的执着,他们的技术能力稳步提升,荷球之梦一路绽放,竞技成绩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2013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取得第三名;2014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取得第二名;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2016年彭博老师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担任国家荷球队主教练,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在印度斋普尔举办的亚洲荷球锦标赛,并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项赛事是亚洲政府级别的最高赛事。2015年至2017年,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队员连续三年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U19荷球世界杯,并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7月4日至15日,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四名队员代表中国队赴匈牙利参加U21国际荷球赛事,最终以金球力克东道主匈牙利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2018年7月22日,黄海学院荷球队荣获2018年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甲组冠军、乙组季军。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