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祝贺!黄海两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征战首届U21亚洲暨大洋洲荷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量:8050

     首届U21亚洲暨大洋洲荷球锦标赛于5月20-25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经过两次选拔集训,U21中国国家青年荷球队二十人大名单确立,他们分别来自郑州大学、青岛黄海学院、西南大学和石家庄学院。我校邵金龙、胡喆同学入选本届国家队。


U21中国国家青年荷球队出征仪式合影


本届U21中国国家青年荷球队大名单

      出征前,全体队员于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进行集训,在二十天的集训中,队员们掌握了更多的荷球技战术、比赛经验和团队配合的默契,全体队员斗志昂扬,状态极佳,集训氛围十分高涨。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我校近几年荷球运动蓬勃发展,竞技水平逐步提升。曾在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作为民办高校,学校荷球队2017年、2018年参加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均获得冠军的优异成绩。


  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成立于2012年,现有专职教练员2名,裁判员3名。荷球队自成立以来,已向国家输入优秀运动员40余人次,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组队参加在荷兰举办的U19荷球世界杯赛;2016年组队参加在印度举办的第四届亚洲荷球锦标赛并获得第三名; 2018年组队参加首届世界U21荷球锦标赛并获得第五名;2019年组队参加首届U19荷球锦标赛;目前又有两名队员入选国家队,参加在绍兴举办的首届U21亚洲暨大洋洲荷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