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首届U21亚洲大洋洲荷球锦标赛中国队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量:6696

     首届U21亚洲大洋洲荷球锦标赛于5月20日至25日在中国绍兴举行。由郑州大学、青岛黄海学院、西南大学和石家庄学院组成的中国青年队获得亚军,青岛黄海学院两名荷球队队员入选国家荷球队,他们分别是2017级数控专业邵金龙同学和2018级机电专业胡喆同学。


参赛队伍

开幕式后,首先由中国队与新西兰队进行揭幕战,在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马襄城(郑州大学)的指导下,中国队首次对战新西兰队,双方对彼此的技战术都不了解,中国小将不慌不躁,稳扎稳打,最终以24:14大比分轻取新西兰队,取得首胜!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愈战愈勇,力克中国香港队和泰国队,一路杀进决赛,对战中华台北队。中华台北队配合默契、经验丰富、速度快,命中率高,面对世界老牌劲旅,中国小将毫不逊色,拼抢积极,最终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


参赛队伍

本届比赛由国际荷球联合会(IKF)、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绍兴市体育局承办,绍兴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绍兴市体育中心联合协办。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亚洲大洋洲各国的近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比赛同时将作为明年在中国台北新竹举办的第二届U21世界荷球锦标赛的资格赛。


我校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数控专业邵金龙和2018级机电专业胡喆入选国家荷球队


与国家队主教练马襄城(中)合影,左为胡喆,右为邵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