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青岛黄海学院健美操队又夺冠了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量:7114

     6月14日至17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举办。比赛历时4天,山东省各地市大中小学150多个单位4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参赛队伍(一)

    山东省多支实力强劲队伍参比赛,包括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多支高校代表队。青岛黄海学院健美操队派出了薛欣、刘英杰、杜守丽、蔡艳艳等14名运动员参赛,体育教学部部长孙晓辉担任领队,牛程程、岳伟老师担任教练员;参加校园踏板操规定套路及校园健身操规定动作两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以全场最高分取得了山东赛区这两个项目的特等奖,顺利晋级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全国总决赛。


参赛队伍(二)

  我校健美操队将于今年10月份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牛程程、岳伟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年度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