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过程中,体育相对人而言有用吗?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量:2691

    我们一直在探讨“体育裂变”的真实性问题。我们关注的“体育裂变”相对现实社会的个人和社会究竟有什么意义呢?

    我们有必要关注体育的裂变,这样的裂变相对我们个人与社会有什么意义呢?不是说所有的“裂变”都会引起人们和社会的关注。问题是有些相关的裂变,也会因为其自身的真实性和科学性实践的缺失而被社会所忽略。比如说我们现在讨论的体育观念与技术应用在“新冠疫情”发生的背景下的自身裂变性认知与实践,其自身是否发生了社会化应用观念与实践方式和观念评估层面的裂变真实性。这一点无论社会,还是体育自身客观说都没有意识到。因为无论是体育、运动、互联网体育相关的认知与实践,都没有清晰的认知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他们自身会发生自身的社会化应用裂变机制的客观性。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体育裂变”与“新冠肺炎疫情”之间存在的相关裂变的机制真实性的存在。问题是无论体育自身,还是社会也没有真实性的认知到体育社会应用观念好实践的裂变真实性。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认知与实践中,客观上体育,无论体育、还是运动、以及互联网体育技术应用都是缺失的。他们没有自身真实性的参与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与处治的过程中。尽管作为医学临床可以应用在处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已经明确认知到了人体机能发展水平在医学临床处治“新冠肺炎疫情”的功能作用,而作为医学临床处治和体育自身都没有清晰的指向体育(运动、互联网体育技术)在“新冠肺炎疫情”处治过程的应用如何。

    2020年初发生的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的社会无论从观念,还是实践上,相对对人的生命机能发展认知与实践,都会产生深刻和广泛的影响。

    在全社会资源都支持抗疫时,相对这个极为突出的生命医学发展过程中的事件性裂变性特征,作为医学专家和临床处治过程中,他们提出了一个很基础性的问题,也是他们基础性处治理念和技术应用原则,就是人体的机能发展水平与医学临床处治和康复之间的相关性。人体机能发展水平如何,直接相关了人体愈发、处治、康复与“新冠肺炎”临床处治的相关性。而体育、运动和互联网体育自身并没有表现出自身的认知与实践的积极性。

    从医学临床处治背景下,人的人体机能水平具有与影响临床处治相关的基础功能意义。那么,相对医学临床处治的预防和康复,三个医学处治相关的人体机能认知与实践,发展良好的人体机能是基础性的。如何发展人体机能,是遵医嘱,还是通过体育教育和实践来发展,都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现实与未来都是如此。仅仅从体育发展人体机能的层面认知与实践,很显然广场舞、健身、瑜伽、马拉松碎片化的运动兴趣是无法保证人的自身人体机能发展水平符合医学临床应对相关需求(临床实践)的。问题是还是会有相对社会化的体育认知与实践,仅仅混沌的因为“运动有益与身体健康”,他们并没有相应的体育知识和体育技术科学实践的能力,培养和发展自身身体机能水平适应与医学临床应用的可能。有一个问题我们还没有真实性的数据,就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过程中,具有良好体育机能的人们究竟表现出他们人体体育机能发展水平的意义是什么。有没有用,还是说体育就是他们世俗市井生活的兴趣。所以说,体育、运动、互联网体育应用,如果想要适应医学科学实践,他们自身还是需要变革,自身有认知与实践适应与医学科学实践的需要,这也是体育自身变革与设计创意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