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喜报|精彩!圆满!2021年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量:3591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020日至21日,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职院杯”2021年青岛市高校田径运动会在青岛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青岛黄海学院田径队20名队员在巩存万、刘敬林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两位教练身经百战,才多次代表学校田径队带队出战,屡创佳绩。

经过教练严厉且细心的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运动员们凭着强劲实力本色出演。运动健儿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应对激烈的比赛,我们黄海田径队更是不负众望,展此刻我们面前的永久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队员们昂起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带给我们以心灵的震撼。


在本次比赛中青岛黄海学院代表队更是再创佳绩,在本次高校运动会比赛中,我校荣获“2021年青岛高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2021年青岛高校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2021年青岛高校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2021年青岛高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健儿们在所有单项比赛中共获10个第一名、7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