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快讯
青岛黄海学院“校庆杯”第一届学生健身瑜伽联赛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量:4435

青岛黄海学院校庆杯第一届学生健身瑜伽联赛于1110日在体育馆二楼形体室开赛。此次赛事由大学体育教学部孙晓辉副部长担任仲裁,赵磊、岳伟、彭博、王佳宁、牛程程、王赟佳六位老师担任裁判工作,来自八个学院近百名参赛运动员参加23个项目,在此乐身心,倍美丽!

在此次比赛中,健身瑜伽社团11名成员志愿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们承担着检录裁判员、场上指挥裁判员、放音裁判员,她们美丽的身影无处不在,音乐的有序播放、垫子的准确摆放、指挥引导运动员上场,赋予了此次比赛独特的魅力。她们积极的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她们积极向上、热情开朗、乐于助人,更用满腔的热情、真挚的爱心、周到的服务给予运动员最大的关怀。

参赛队员在候场区域共同练习瑜伽经典拜日式热身,相互配合展示优美的瑜伽体式。开篇由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集体展演不仅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实力,接下来的女子双人和混双还有多人瑜伽体式展示了运动的力量,女孩子的线条美,甚至男孩子的优雅身姿。结尾的压轴展--LOVE更是淋漓尽致的表达了伽人们对自已学院争得荣誉的热情,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校庆杯”学生健身瑜伽联赛不仅给学校瑜伽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更让瑜伽爱好者感受到了健身瑜伽的魅力。在习练过程中深入体会到:改善身体机能,增强抵抗力,舒缓心灵,达到身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