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下——继续教育中心中学教师资格证辅导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量:9135

疫情下——继续教育中心中学教师资格证辅导风采展示

疫情无情,教育有情。继续教育中心中学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合作单位-大圣教育一直秉承“用负责任的态度,做更好的教育”,致力于做有温度有情怀地教育培训。

继续教育中心与大圣教育沟通后,为减少疫情对同学们学业的影响,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决定在延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学习,做到“延期不返校、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就中学教师证学习采取线上学习、线下检查笔记,辅导员老随堂听课及时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给予解决。

大圣教育一直奉承课前采用“三位一体”的教学管理模式——听课证、指纹打卡和现场点名,严格学生的考勤制度,保证出勤。课中老师随堂听课,提高学生学习质量;课后检查课堂笔记,将知识真正传授给学生。

大圣教育坚持以“你只管努力,其余一切交由我来做”的方针,是对每一位学子的深情表白。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意暖,花将开,疫情终会过去,生活会更加精彩,期待春暖花开,期待久别重逢 

“三位一体”的教学管理模式



日常及疫情期间互动


你只管认真学,其他的交由我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