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第八期早期教育指导系列岗位能力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6660

青岛黄海学院第期早期教育指导系列岗位能力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5月9日,青岛黄海学院第期早期教育训练指导系列岗位能力培训正式开课,本期培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培中心主办,青岛黄海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和北京百志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由早期教育专家孟庆红等专家通过网络授课,涉及早期教育指导、奥尔夫音乐、感觉统合训练指导等六项,参加培训的主要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的235名学员,并于610日通过线上考试圆满结束。

早期教育训练指导、奥尔夫音乐、感觉统合训练指导0~3岁幼儿成长发展的“训练管理”师,清晰掌握0~3岁幼儿身心理发展规律,了解幼儿生活护理的各个细节,能够创设出最适合幼儿生长的环境,对幼儿的成长环境、发展过程进行科学的管理,预防问题的出现,帮助千万幼儿在生命之初开始进行科学的潜能开发,极大提高幼儿的身心发展质量。本期培训对我校教育专业的小老师今后步入社会和职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