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五届ICode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中国区总决赛 在青岛黄海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量:561

7月15日—16日举行的第五届ICode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中国区决赛圆满结束。比赛由上海、南京、青岛、西安、汕头、曲靖、长沙、贵阳共计8个赛场组成,这场盛大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编程选手,总人数将近4000人,其中有1000余名青少年在黄海同台竞技PK。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科学研究院智慧教育指导中心主任任萌,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青岛西海岸新区勤学堂科技培训学校校长苑芳,及本次比赛活动合作方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ICode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竞赛是一项集科技创新和激情碰撞为一体的竞赛活动,此次大赛青岛赛区地点选在青岛黄海学院,既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为给参赛选手及家长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继续教育中心协调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部门做好现场的综合协调和保障,以细致、周到、高效的服务,确保了赛事活动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1000余名青少年编程天才们的智慧和激情在赛场上璀璨绽放,展现出了卓越的编程能力和创新思维。

ICode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编程教育。通过区域、国家和国际多形式的赛事,为全球学生创造一个免费、有趣、有效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10000多所学校,为300万+的学生提供了免费的编程教育。

ICode,爱Code!让梦想照进现实,让行动成就未来,这一场人工智能盛宴,我们黄海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