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铸造优秀团队 凝聚奋进力量——青岛黄海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团队素质能力提升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量:458

为打造一支团结进取、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团队,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8月23日至24日,青岛黄海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团队素质能力提升拓展培训在日照龙门崮训练基地开展。本次拓展训练以“铸造优秀团队 凝聚奋进力量 共创学校辉煌”为主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由青岛黄海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组织承办。

本次拓展培训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先后开展了团队舞龙、巅峰对决、夺宝奇兵、汉诺塔、摩天大楼、达芬奇密码、旱地冰壶、动力圈和篝火晚会等十余项拓展活动。激情、挑战、感动、欢呼,炎炎烈日,大家在汗水、欢笑中磨练了个人品质和团队意志,深刻感受到“团结、合作、信任、互助、倾听、奉献”所蕴含的意义。

凝心聚力,赋能前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我校学工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情感连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学校对学生工作团队的关心和重视,更深刻地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个人及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融入团队、共享共成,才能走得更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跟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学生工作之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