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社区教育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量:395

9月2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社区教育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刘钊、学区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田怀玉出席会议,来自西海岸新区12个学区主任、社区(老年)教育骨干以及学区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区社区工作、社区课题研究进行汇报,并对社区教育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红色VR实践体验馆、博物馆、雷锋馆、知信楼、西区阅享空间,大家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鲜明的办学特色、高品味的校园文化、丰硕的办学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长期以来立足新区、服务新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

参观雷锋纪念馆

参观红色VR实践体验馆

参观博物馆

参观西区阅享空间

大学因城市而生、城市因大学而兴。青岛黄海学院作为西海岸新区地方高校,始终将“扎根新区办大学,服务区域谋发展”作为初心使命,发挥专业、学科、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思考并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服务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来推动学校发展。办学27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6万余名毕业生,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黄海力量!

初审: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