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联合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量:371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进谋发展。在2023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10月19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联合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开展了“重阳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党委书记管池省、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及两校领导、教师和学员代表26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红色VR实践体验馆等场馆。

雷锋纪念馆里,雷锋同志的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优秀事迹、一帧帧日记文字,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永恒魅力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红色VR体验馆为大家提供了全新的交互式、全景式革命历史场景,参观人员身临其境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凝心聚力,锤炼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孔子广场、抗疫广场、小西湖等场所,切身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欣赏了秋日美景,大家对青岛黄海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优美的育人环境,感到由衷的赞叹。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得有特色、有意义、有成效,开拓眼界的同时,汲取了精神力量,筑牢了信仰之基。双方认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凝聚发展共识,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统筹共建、业务工作融合联通,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西海岸新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