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量:375

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

10月28日-29日,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作为青岛考区之一,我校共承接考试332场次,服务考生9910人次。考试期间,山东省人社厅、青岛市人社局领导来学校进行现场巡视,对学校严密细致、井然有序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环境,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对考点设置、人员安排、考务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继续教育中心、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等有关部门精心制定考务工作方案,逐一落实岗位人员职责,细化分工、协调联动,共同保障考试安全及考试期间校园安全。

本次考试虽然考务工作任务重、考生多,但各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流程顺畅高效,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社会考试政治意义大,社会关注度高。我校多年来坚持以考生为本,多措并举,以最周密的部署、最严实的举措、最温馨的服务,精心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舒心、主管部门安心、社会放心。

初稿: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