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量:425
  2023年11月4-5日,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分别在我校南北校区顺利举行。南校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考试资格(水平)共设282台考试机位,服务考生1088人次。北校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共承接159场次,服务考生3219人次。考试期间,青岛市人社局巡视组到考点查检督导,对学校考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图片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校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围绕不同考试类型,分别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岗前培训,细化考务工作,责任明确到人,并组织开展了考前全要素、全方位、全时空、全过程考试准备工作,致力打造健康、安全、温馨考点。

图片

图片

考试期间,学校严格遵照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考场准备、安全保卫、保密值班、医疗应急、身份验证和考生引导等工作中落实到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务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考务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高校担当。我校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精准实施,做到了考务工作零差错、安全措施零疏漏、考试安全零事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承接社会考试,既是学校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更是学校办学实力和管理能力的综合展示,学校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以赴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