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量:386

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的2023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大赛,11月10日—11日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总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青岛黄海学院共同协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十六个地区22个参赛队伍,3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各参赛队依次上场,用他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笑容,健康动人的舞姿跳出了山东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出了山东人动人的韵味和色彩,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山东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

通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团体一、二等奖,个人一、二、三等奖,科学健身创新奖,运动风采奖,最佳服装奖,最佳编排奖,最具特色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承办单位,优秀执行团队,突出贡献单位,优秀评审员奖等各归其主。我校瑜伽代表队、健身操舞代表队、舞狮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突出贡献单位奖”“运动风采奖”“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与活力,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由继续教育中心牵头成立赛事筹备小组,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赛前,按赛事要求做好后勤接待、场地器材、保卫和礼仪服务等工作,专门对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为赛事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比赛期间,志愿者同学们为赛事提供了检录、记分、计时、主持及礼仪等服务工作,既增强了学生们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培养,又提高了社会实践服务能力。我校志愿者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及参赛选手们的充分肯定与表扬,不仅展示了黄海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还向社会展示了黄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承办“2023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学校将认真总结,努力探索,不断开拓,为体育强省建设、为健康山东行动的推进、为加速山东省群众体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