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入选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量:367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新一批社会评价组织,可面向社会人员和在校学生开展二手车经纪人、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贯彻落实国家建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加快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的重要举措。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2〕93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通告》有关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中心联合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商学院确定申报工作小组,对照申报要求,严格落实申报的各项内容,按时提交申报材料,经省市人社部审核,我校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今后,继续教育中心将以社会培训组织顺利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培训评价资质的优势,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持续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加快建立专业人才评价队伍,深化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学校师资及设备方面的优势,根据社会需求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工种范围,积极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辐射作用,不断深化服务能力,主动接受人社部门的监管,为社会和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高水平职业技能培训评价服务,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初审: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