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最美不过夕阳红---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量:306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2月27日晚,2023年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期末汇报展演在知明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黄海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顾问宋庆泽、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马延岳、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景芳、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郭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同现场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国家老年大学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宋庆泽主任致辞

汇报演出前,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马延岳、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景芳共同为“国家老年大学共建单位”揭牌,青岛黄海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黄海老年大学顾问宋庆泽为汇报演出致辞。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这场别开生面的老年大学期末汇报演出,在优美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戏曲、太极拳、健身操、模特秀等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在一阵阵掌声中相继呈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舞台上,参演学员神采奕奕、激情昂扬,一曲曲悠扬的旋律,一个个动人的舞姿,唱出了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舞出了老年人美丽的夕阳风采,一卷墨宝,一幅丹青,绘尽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翩雕风采。展示了“老有所学”的丰硕成果, “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乐”的幸福场景,也为全年的学习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学员们的风采惊艳全场,他们的快乐感染着现场所有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老年大学提供的学习和展示平台,感谢每一位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为黄海老年大学师生点赞!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校大学生社团也为本次老年大学期末汇报展演带来了他们深深的祝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老年朋友们热烈的掌声。汇报展演在《共筑中国梦》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夕阳增辉展风采,砥砺奋进谱新篇。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将以全国首批老年大学建设试点单位、国家老年大学共建单位为契机,围绕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补齐所需、扬其所长,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年人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健康,让“家门口”的精神文化家园具有更深厚的文化感染力和精神感召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