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闪耀银龄之光——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与青岛西海岸老年大学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量:133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3月5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联合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深入兰东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

活动中,老年学员们身披志愿者绶带,手拿垃圾杆、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院落、草丛中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干净整洁、容貌优美的活动环境,展现了新时代老年学员“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老年学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要坚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发挥余热,为助力新时代精神建设贡献银龄力量。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紧紧围绕“四文化”协同育人理念,充分借助“四位一体”学雷锋育人阵地,引导老年学员发挥自身专长和经验优势。他们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环保宣传以及关心下一代等领域,贡献力量、传递正能量,为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了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