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专家莅临我校检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量:192

2024年3月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办科长姜海波、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副处长宫健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保密室和考点进行考核评估。学校副校长梁忠环、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常海 、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郭敏参加考核评估。

梁忠环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郭敏主任汇报了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建设情况。随后,考核组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考试机房、监控室、保密室等建设情况,以及重点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考核组领导对学校考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项考试报名和考试组织工作及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随着我校招生规模的逐步扩大和社会对计算机应用技能的普及要求,我校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需求越发强烈,为了方便本校学生、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周边学校,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严格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的工作要求和省市考试院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严格纪律意识,严抓考风考纪,努力做好考点管理和组织工作,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新佳绩。

初审: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