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海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量:117

春归万物生,腾龙踏新程。3月11日,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员们满怀喜悦和憧憬,开始2024年第一课的学习。

相聚暖融融,银铃“大学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教室里弥漫着浓浓的开学的喜悦气氛。各专业教室座无虚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老师授课,声乐、书法、国画、智能手机、太极拳、数码摄影、乒乓球、形体模特、形体舞蹈、篆刻、电钢琴、国际标准舞、交谊舞等14门课程,既有内涵丰富的“潮课”,也有干货满满的“硬课”,有效满足了学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新学期、新气象,青岛黄海学院老年大学以满足学员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以全国首批老年大学建设试点单位、国家老年大学共建单位为契机。不断创新办学举措,夯实办学基础,强化质量建设,培育校园文化新风,补齐所需、扬其所长,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服务保障。让“家门口”的精神文化家园具有更深厚的文化感染力和精神感召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李然忠     终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