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量:450

        作者:宋毅轩    来源:宣传部

12月19日上午,中国驻瓦努阿图使馆前参赞、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青岛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秘书长张顺国来校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副校长梁忠环、国际交流中心处长谭春波、副处长薛海勤、继续教育中心副处长郭敏接待了林镔一行。

林镔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红色VR体验中心、博物馆、雷锋纪念馆、知信楼以及西区阅享空间。

随后双方在办公楼6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董事长刘常青向林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青岛市委和青岛市中华职教社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副校长梁忠环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以及开放办学、开展国际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

林镔对学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董事长刘常青表示,林镔副秘书长此次到来,为学校未来更好地落实开放办学理念、开展国际化教育,带来了十分宝贵的思路、经验和资源,为学校明确了开放办学的目标,指明了学校开展国际化交流工作的方向。学校将进一步贯彻开放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办好立足当地、辐射周边又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