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统战工作典型经验案例入选《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选编》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量:285

近日,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获悉,我校申报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典型经验案例《以“四双”工作机制加强民办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入选《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选编》(以下简称《案例选编》)。

《案例选编》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党建专委会编辑成册,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办高校党建‘一融双高’理论与实践”“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七章内容,共收录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63篇。在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案例选编》作为正式会议材料供全体代表学习参考,中组部和教育部领导在大会讲话中给予了积极肯定。青岛黄海学院《以“四双”工作机制加强民办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典型案例被收录在《案例选编》第五章“民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初审:臧运霞   复审:崔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