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黄海发展之我见”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量:19961

各支部:

2018年是学校“评建整改”提升年,为进一步明确本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准确内涵和有效途径,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明晰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丰富内容和科学路径,推动学校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黄海发展之我见”征文活动。

一、活动宗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把握教育改革发展新方位,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以评建整改为主线,以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为重点,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提升优化献良方、出良策。

二、活动时间

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5日止。

三、参赛对象

全体教工党员

四、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黄海发展之我见”这一主题,针对学校发展现状,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也可任选其一,提出相应的思路、对策及建议。

五、作品要求

1.以“黄海发展之我见”为副标题,题目自拟,文章要求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文字精炼,对策建议要具有可操作性,字数在3000字以上。

2.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系原创,禁止网上抄袭,并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合法权利,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3.参赛作品一经入选,其作品版权为青岛黄海学院所有,学校有权以复制、发行、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

4.来稿作品统一设置为A4纸张,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正文使用四号仿宋字体,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磅,并于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

六、投稿方式

征文采用电子投稿形式,由各支部按党员人数收集后于6月6日前报送至宣传部邮箱(hhvcxcb@126.com)。文件夹名称统一命名为“支部名称+征文”。

七、评审奖励

1.评选办法:由校党委、宣传部邀请校内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青岛黄海学院官网、官方微信进行公布。评审时间将根据投稿作品情况确定。校党委会成员需参加此次活动但不参与评奖。

2.奖项设置:活动设一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奖品+证书;设优秀组织奖5个,奖品+证书。

本文未尽事宜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协调。

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