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量:2232

713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青岛黄海学院在办公楼801会议室设立了视频会议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李清山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王志刚主持,山东省人社厅、省外事办相关负责人系统解读了《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有关教师招聘、绩效工资、出国交流、学校及专业考核评价等政策,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对上半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措施和要求。会议最后,王志刚副处长就今后开展的十二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