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青岛黄海学院关于对“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量:12400

青岛黄海学院关于对“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总结的通知

一、目的意义

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提出改进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持续推动各项任务顺利落地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二、总结要点

(一)分解任务目标实现情况。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

(二)工作成效及主要经验。坚持过程总结和效果总结相结合,强化前后发展对照,加强对规划实施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等情况总结。

(三)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照规划目标发现问题,提出促进目标实现的对策建议。

(四)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路径,提出破解瓶颈的办法。

三、时间要求

(一)请各单位(部门)5月31日前,对标《青岛黄海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聚焦分解的核心指标任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工作,并将经分管校领导审定的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处。

(二)请各单位(部门)指定1名工作联系人(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联系人),并于4月22日前将姓名、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发送至发展规划处。

(三)“十三五”规划总结中涉及到相关数据的截止时间暂定为2020年4月30日。

联系人:臧运霞

联系电话:0532-83175636

邮  箱:hhufzghc@126.com


附件:略




青岛黄海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