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知识
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量:5668

廿五载栉风沐雨,廿五载春华秋实。为纪念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增强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宣传标语。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离退休人员、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特色突出。突出25周年校庆内涵宗旨,充分反映学校历史传承、文化品格、办学特色、发展理念。

2.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具有较强号召力和感染力,能够鼓舞人心、坚定信心。

3.文字简练优美、对仗工整、易记上口,标语形式、风格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个字。如有相应的英文对照更佳。

四、征集方式

应征者请填写《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hhvcxcb@126.com,邮件命名“宣传标语投稿+姓名+联系方式”。

五、评审奖励

学校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通过校内外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学校将为所有优秀作品获奖者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所有优秀作品都将优先用于25周年校庆宣传及校园氛围营造。

六、征集声明

1.所有应征作品一经参选则视为应征者同意青岛黄海学院拥有对该作品的使用权。学校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复制、宣传展示和应用推广。

2、应征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因应征作品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若由此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启事各项条款的规定。

4.学校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征集表


                                                                                                               青岛黄海学院校庆筹备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