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截止时间5.24)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量:7118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 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2160 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 2021 年高等院校青年

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第十八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要求

青年科学奖

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

1.截至20214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4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430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 5 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3.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经济建设服务。

4.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

二、推荐办法

本项目面向普通本科院校,采用总量控制、限额推荐的办法。各高校青年科学奖申报限额 1 个。

三、材料报送

(一)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公函、汇总清单(附件 2)、推荐书(附件 3)和相关佐证材料,推荐书按要求签名。

(二)请各单位于 5 24 上午11点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服务部,逾期不候。联系人:高老师 83175768

相关附件:附件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申报人员汇总清单

附件3: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模板)

上级文件

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