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量:17511

9月4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梁忠环,校级教学督导员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司林梅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司林梅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并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姜谊老师就教学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分组情况等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校级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郭启连对听课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副校长梁忠环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督导有助于维护稳定正常的教学秩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助于开展“互联网+教育”“大数据+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的教学改革;他要求教学督导员在工作中致力于帮助青年教师尤其是新教师业务提升,注意挖掘典型找出亮点,以点带面,发现培养出更多的教学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