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量:13161
各学院:
  为表彰工作努力、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青岛黄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组织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评选活动。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全校担任教学信息员的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校规校纪,无违规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良,该学年度没有补考科目,能在学生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较好地发挥了师生间沟通桥梁作用。工作热情主动,认真负责,经常性地向学校反馈符合客观事实的教学信息,为我校教学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对促进我校的教学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4.按时参加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不无故缺席、迟到。
  5.对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反映信息多且有价值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评选比例
  所在学院按学生教学信息员总人数15%(四舍五入)的比例推荐。
  四、评选程序
  1.学生教学信息员填写《青岛黄海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1),向学院申报,由学院组织选拔推荐,拟推荐人员名单要在本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中公示3个工作日。
  2.请各学院于9月29日前将《青岛黄海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行政楼503),并将《青岛黄海学院各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曹智勇老师处。
  3.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对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提交的材料和工作表现进行审核,予以表彰。

  附件:1. 青岛黄海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2. 青岛黄海学院各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汇总表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