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量:11127

为稳步推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加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沟通协作,推动形成校院两级教学质量互补联动的立体监控体系,9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梁忠环副校长出席,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司林梅副主任、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司林梅副主任对新修订的《青岛黄海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进行了讲解,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姜谊老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分组、听课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就督导工作要点、督导过程存在的问题和督导经验、心得进行了交流。
    梁忠环副校长强调,教学督导工作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工作任务重。他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提出两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配合,不断提高督导水平和质量,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教学督导员要承担起多个角色。要做学校教学秩序的维护者、课堂教学质量的质检员、学校改革的推进者,同时教学督导员也要时时刻刻进行学习和充电,保证自己的状态和知识能够得到更新。
梁忠环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