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量:11144

    为做好学校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梁忠环主持,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刘纪新、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以及信息采集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仕新同志传达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教育统计调查布置会有关精神,并就做好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司林梅同志解读了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
   校长王渊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反映了学校发展质量和发展态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填报工作;二要认真学习,熟悉业务。认真研读填报要求,吃透各项指标内涵解释,摸清数据,准确、规范、科学、高效地填报数据;三要分工负责,统筹合作。根据任务分解,部门间要协调联动,准确把握数据的相互关联性、科学性和合理性,数据要有科学依据,确保数据采集质量;四要压实责任,按时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坚持“一把手”负责,注意时间节点,把控好时间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这两项工作。
王渊明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