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量:9896

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3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刘常春、校长助理刘纪新、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忠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梁忠环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指标内容,同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逐一确定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78个审核重点建设任务的责任部门与协同工作部门。

  校长王渊明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审核评估对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及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建设任务分解后,责任部门和协同部门要明确责任人,对标进行建设;各部门要进一步加深审核评估文件的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虽简洁但内涵丰富,应从全局、整体角度出发考虑完善本职工作;要有紧迫意识,尽快列出工作清单,在此基础上提出本部门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建设;把评建工作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到本年度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