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量:5118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线上组织“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梁忠环副校长、教学工作部领导、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领导及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在智慧教室参加此次培训。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领导及其他高校的专家分别从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五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
  此次培训对我校更好地完成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分析、填报工作及撰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