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名师课堂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量:1645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的骨干示范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和教学质量,2018年5月29、30日两天,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邀请了财经学院杜云凌和国际电子商务学院齐伟伟两位老师为青年教师进行了名师课堂示范课培训。

杜云凌老师选取了《会计英语》课程为大家讲授了会计等式的原理、重难点和具体应用等。齐伟伟老师从概念、意义、方式和依据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市场定位的重要内容。

两位教师备课充分,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讲解到位,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参与度高。两位教师在授课中均使用了学习通软件辅助教学,效果较好。

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多达150余人,大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课下与授课教师就个别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此次培训效果显著。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