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6浏览量:14509

2017年10月6日14:30,根据评建办工作部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申桂茹教授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对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和评建办全体人员进行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宣讲。

梁希泉副校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建立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对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工作的实际状况进行了说明,特别指出了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最终目标是保证并提高教学质量。

申桂茹教授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与保障体系的内涵、建立的依据及过程,两个体系的联系与区别、两个体系的运行和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宣讲。尤其对各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从校院两个层面对如何有效实施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如何及时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宣讲,广大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本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方法。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7年10月6日